krco04.jpg

超級無敵省力,而且完全不割手的好用開罐器,造型美,手感佳,切割完後的蓋子還可以好好的蓋回去,方便食物保存。給他五顆星!!!!!!

Kuhn Rikon是瑞士的廚用名牌,雖然我沒有用過他們家其他的產品,但是幾乎所有他們家的東西在網路上都是佳評如潮,家裡已經有一套終身保固的鍋組,跟馬汀鞋一樣用都用不壞,基於本家一貫勤儉持家的傳統,不輕易淘汰不難用也沒用壞的東西,所以只好暫時跟Kuhn Rikon其他的產品無緣。

 

這玩意兒在多年前經過鄰居/好友姿姿推薦以後我就念念不忘,並不是說這東西很難買還怎樣,只是本人生性便宜(I'm cheap),一個開罐器原價CAD$25,我實在買不下去,尤其是知道在某些店打折時可到50% OFF。

就在前幾天終於終於終於在Home Sense被我發現他的蹤跡,而且還是令人興奮的粉紅色,哈哈哈哈~~我覺得大概是因為他的顏色才會被打到Outlet來的吧!!!! 下面分享幾張本尊的照片,不過我實在拍得不好,大家大致看看有個IDEA這玩意兒的構造是怎樣就好。另外附贈使用說明影片,由亂髮蓬頭垢面,沒戴隱形眼鏡雙眼迷濛的齊小瑪主演。

krco01.jpg

krco02.jpg

 

 

(請注意影片中在00:51' 時,有不明貓物鬼鬼崇崇的在背景出現,請大家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