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漫漫長冬,今天總算是露出一點像是春暖花開、冬退夏來的樣子,太陽公公暖呼呼的照著大地,短袖短褲輕裝就可上場,實謂難得啊!!

 

 

 

我們這裡距離海邊還有一千多公里,一個週末的時間想要到海邊玩水,除非有任意門,否則是很難如願。不過這裡倒是湖很多,加拿大什麼沒有,就是大,大大大大大,隨便一個湖都可以有半個台北這麼大,所以湖邊有沙灘有潮汐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

今天天氣好,讓人心情好。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湖,聽著怪力亂鳥的鬼叫聲,心情也就更好。只是這個Alberta Beach的沙灘頗小,沙子混雜樹枝,光腳踩著這種亂七八糟的沙灘並不是一件愉悅的事情。充其量這個地方也只能散散步聊聊天騎騎腳踏車罷了,真的要入沙灘玩湖水,看來還是得去Sylvan Lake。

這個湖還有一大半是結著冰的呢! 文章尾部付贈搞笑視頻一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