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並不是很愛甜食,不吃巧克力,也不愛吃蛋糕、餅乾、冰淇淋。

唯獨這個DQ的冰淇淋蛋糕可以讓我有時候像瘋狂了一樣的猛嗑。所以對我來說,Dairy Queen的冰淇淋蛋糕像是加了春藥一樣可怕,嗑不停的結果,就是體重直線上升,中年婦女是沒有辦法承受這樣的暴食,黃花大閨女變成黃臉大肥婆,就是這樣來的。

 

 

我不愛甜食,但並非完全不吃甜食,應該是說對於中式的剉冰、豆花、鮮芋仙...這種台式甜品我還算喜歡。

但是齁~巧克力、西式甜品、餅乾和普通冰淇淋,我還真的一概不愛,就算齊先生買回家,除非餓到極點,否則我是根本不會碰。唯一例外的是霜淇淋。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愛普通冰淇淋,但卻覺得剉冰和霜淇淋還不錯。

第一次正式用心品嘗DQ的冰淇淋蛋糕是去年齊先生生日J&J買來送我們的。DQ的冰淇淋蛋糕外表長的跟一般蛋糕沒有什麼兩樣,但是其實最外層白白的那層並不是鮮奶油,而就是香草冰淇淋了。整個蛋糕體就是由香草冰淇淋、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餅乾和巧克力夾心構成的。前面說過了,我不吃巧克力,所以中間的巧克力餅乾和夾心我都不吃,只吃外圈的冰淇淋部份,巧克力冰淇淋因為也還算是冰淇淋,雖然沒有香草冰淇淋那麼愛,不過也還是會吃。

但是沒事去買蛋糕來吃,一方面怪,一方面也太大,貼心的DQ有做這種像瑞士捲形狀一樣的冰淇淋蛋糕,內容都一樣啦!! 我一次可以嗑將近半條,厲害吧!!

&lttd>收藏本文:
HEMiDEMi個人書籤 MyShare個人書籤 百度分享書籤 Technorati分享書籤 Del.icio.us個人書籤 DiggIt! yahoo google &lti;mg alt='Udn' border='0' src='http://martidavid.com/udn.gif'/> YP fun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