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SKY舅舅送給我的禮物!!!! 我超愛~~~我好幸福唷!!! 大家都買玩具給我玩~~~好好玩唷~~

(背景音樂是有人在玩WII的拳擊)

 

 

 

KAMI真是一隻受寵的貓咪,時不時的會收到各式禮物,讓我懷疑如果我的兒子不是貓,是真的兒子,還是不是會受到各個叔叔伯伯阿姨們的愛戴,哈~

現在KAMI最愛玩的就是這個,和這個,還有這個。這是每天必玩好幾回的玩具和活動。

怎麼一臉無辜的表情

 

嘿~~左手運球~

 

唉呀~玩到翻過來,頭都不見了。

 

看我左手無影攻擊

 

累了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