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夜好眠,隔天一大早起床,窗外陰陰的正在下著細雪,平常的時候是不喜歡下雪,因為下雪還要剷雪,下越多雪要剷越多雪,路上都是雪的話也增加了開車的困難度。但是,當角色轉換成滑雪者的時候,那就是越多新鮮的雪越好,雪下的越多越厚越好。看看時鐘,也快八點了,打電話給前一天晚上在卡加利過夜的K&J,他們也已經抵達城堡飯店,真是厲害,卡加利到露薏絲湖開車也要兩個鐘呢!!想不到他們可以這麼準時。他們到了我們也就火速著裝完畢到大廳與他們會面,城堡飯店有專屬的shuttle bus到滑雪場,乘車地點就在飯店門口,負責開車的服務人員還貼心的幫我們把滑雪用具一一親自的放到後車廂,我們就興高采烈的上了bus前往滑雪場。

裝備齊全,安全帽、手套、護頸、gogles不能少。

瞧~~在纜車上大家多開心,有沒有看到Dr. Momo gogles裡反射的K&J?

 

自從上次去完Sunshine Village之後,我每天都在研究露薏絲湖滑雪場的TRAILS,其實我已經大概都把他記在腦筋裡。已經打算好一開始就坐纜車到山頂,然後從山的背面滑下來,然後再到另一個山頭LARCH,然後在TEMPLE LODGE歇腳,吃個山上滑雪不可或缺的YAM FRIES。那天剛好天空飄雪,有新雪是好預兆,但是天氣陰陰的讓心情有點小不開朗,沒有暖身就直上山頂其實也有點不智。老實說,到了山頂看到green run跟其他的run糾結在一起,坡是不小也挺開闊,但是如果剎車不住就會直接掉到旁邊的black diamond,感覺相當恐怖,一整個腳軟。不過除了山頂那一小段有點窄,其他都還算是頗適合初學者的地形,滑著滑著也終於到達了終點。到達終點以後,信心增加不少,馬上就又上了往Larch 的 Chairlift。

Larch的green run現在想起來,其實也不算太難,除了窄的地方我還是很害怕之外,其他的地方倒也是還好。眼看就快要到終點,我開始餓了起來,早餐還沒吃的麵包還在口袋,不過既然快要到終點,那麼我就到終點再吃好了,快到終點的地方是一片長長的大斜坡,(真的說斜當然沒有black diamond這麼斜,不過是有斜到雪上摩托車停不住的程度就是了),提到這個斜坡是因為我跟大衛的滑雪之旅因某種不可抗力的因素在此被迫結束,後來我們兩個人就拋下其他三人到班芙一遊。在班芙我得到了皇后般的款待,從頭到尾都是被服侍,每個人都小心翼翼的呵護我,噓寒問暖貼心至極,真是爽翻了。接下來的故事,哪天我心情好的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吧!!! 現在就先說到這裡賣個關子。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