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_louise.jpg 

(圖片出處為孤狗大神)

夏天的露意絲湖像仙境像天堂,住一晚露意絲湖城堡飯店的普通套房也是天價。

 

chateau_lakelouise_main.jpg

(圖片出處為孤狗大神)

冬天的露意絲湖也是美,不過是一種完全不同的美,寶石般翠綠的湖水變成一片雪白,與山頭上的萬年冰河相互呼應,是一種寧靜之美。城堡飯店的要價也稍許平易近人了一點,於是我們相約三五好友,決定在三月的第二週前往朝聖一番。

在照片中的露意絲湖和城堡飯店的另外一頭,是洛磯山脈中最大的滑雪場- Lake Louise Ski Area。4200公頃的滑雪面積,有著各種等級的滑雪道,適合各種不同能力的滑雪者。不管你是初學者還是滑雪精,每一個纜車上去,都有適合你的滑道下來。整個滑雪場橫跨四座山面,讓你一整天絕對不無聊。結冰的湖面上也有國家公園貼心闢出一塊冰面讓我們溜冰。我們這次的行程是三天兩夜城堡飯店滑雪溜冰度假之旅,除了滑雪溜冰之外,好好的在飯店SPA和BUFFET一番是必要的,當然我們也不會錯過有名的Fairmont Sunday Brunch。希望這次比上次的Sunshine Village還要好玩,因為我這滑雪三腳貓已經進步成八腳貓了!! 呵呵~滑滑Green Runs應該是難不倒我了吧!!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