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藥,沉沉睡去的KAMI~ 像個BABY~

 

 

這個星期,被這個貓大爺搞到心力交瘁,先是在尿道因結晶阻塞,兩天沒尿尿,太晚送醫,從鬼門關前走一回。住院三天,掛了三天尿袋,打了三天點滴,終於在星期四可以拆除點滴尿袋出院回家,結果KAMI 仍然無法自己排尿。唉~~ 只好隔天再送回醫院。

這次阻塞的原因不明,尿液中已經沒有結晶的存在,所以可能是尿道裡有傷口,或是尿道附近組織腫大造成尿道閉鎖。沒法排尿會造成毒素累積,然後腎衰竭昏迷死亡。所以KAMI 馬上又被裝上導尿管跟尿袋。目前的計畫是,試試看各種不同的藥物,然後預計星期二拆尿袋,希望他到時候能夠自行排尿。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要再把尿袋裝回去,再試別的藥。

總之,KAMI 必須要能夠自行排尿,他的貓生沒有辦法靠尿袋過一輩子的,他一定得要趕快好起來~ 加油KAMI !!

 

KAMI 與他的尿袋。 (唉~尿裡都還是有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