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代とんかつ「かつくら」

名代豬排是一間連鎖店,很多地方都有,品質有一定的水準,誤觸地雷的機率不大。

我們住的汐留 Hotel Villa Fontaine 旁邊的 Shiodome(汐留) City Center 就有名代的連鎖店。

 

剛下飛機抵達成田機場是傍晚五點半,這趟飛機真累人,從Minneapolis到Tokyo花了將近13小時,坐在西北航空破舊的機艙裡13個小時,空氣不好位置也不舒服,因為機艙老舊用的還是三槍紅藍黃的投影機在最前面播放電影,播出來的電影顏色詭異,而且因為座位的關係也看不到,可以說是相當煎熬的13小時。

從成田機場到了飯店也快九點了,拖著疲憊的身軀,想說還是不能錯過吃一餐飯的機會,我們就就近到了飯店旁的 Shiodome City Center 覓食。東京方便就是方便在這裡,到哪都有很多的餐廳可以選擇,語言不通也可以看著櫥窗的模型流口水點菜,而且剛從加拿大回亞洲的我們,看到甚麼都覺得可口!! Shiodome City Center裡面就已經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了。我們挑了老半天決定不下,想說萬一踩到地雷,我們就白白浪費了一個"餓"。什麼都想吃,但是肚子只有一個,吃飽了就不餓了,要等消化幾小時以後才又會餓,所以短短幾天的行程中,"餓"很有限,千萬不要隨便就把"餓"浪費掉。在那邊看過來看過去的結果後來我們就選了"名代豬排"。果然沒有失望。

 

有辣的醬,不辣的醬 (其實都不辣,都甜甜的),高麗菜絲用的醬(酸酸的),其他有的沒的醬

 

一個有點昏暗不過滿舒適的用餐環境

 

竟然還有中文MENU

 

這是讓我覺得敬謝不敏的漬物

 

鮮嫩多汁完全無腥的炸豬排,海鮮可樂餅,高麗菜絲(配上醬好好吃,可免費一直續)

 

>

茶碗蒸 蛋蒸的超細緻 口味有魚湯的味道

 

無敵好吃的日本米飯,配上薏仁下去煮無敵香,口感特佳,不知道還該說什麼,真的超好吃,光吃米飯也可以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