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原來我結婚到現在每年都有一個新家。。。。。。

難怪齊先生會不爽~~~

(2006的新家;2007年的新家)

 

這一次我不想再多說什麼亂七八糟的理由為什麼我必須要買這間房子了~~~總之,就也只是為了想換而想換。

我2007年的家沒有什麼不好,雖然屋齡比較舊,但是內部整修裝潢過,功能齊全,地方也夠大,似乎沒有什麼理由沒事又要搬家。

就當作是我又失心瘋好了,其實我純粹就是想要住好區和好房子而已。

關於這次的買賣,跟齊先生起了很大的爭執,他完全反對買屋搬家這件事。其實上一次要買HOUSE搬家他就已經反對了,只是後來還是算是被我說服。這一次他又更反對,他本來就不喜歡變動,好不容易才又定下來的他,當然更不想要再有任何的變動,更何況他不認為新房子有比較好。這一次他並沒有被我說服,他是被逼得接受。我承認我很多時候非常霸道,也很感謝齊先生對我真得很包容,雖然他是心不甘情不願,但是他修養很好很讓我。我不敢保證我是不是又會喜新厭舊,很快的又喜歡上另一棟房子,但是我不會再逼他了。

新房子很新但不是全新,我們是第二任屋主,位於愛城西南一個滿不錯的社區叫做"河彎" (Riverbend)。前院後院車庫房子總占地約180坪,屋內一樓+二樓+地下室實際使用坪數約為90坪 (一層大約30坪)。一樓有客廳、餐廳、廚房、鋼琴房、洗衣房、儲藏室和半套衛浴。二樓有三房、起居廳和兩套衛浴。地下室有齊先生的辦公室、家庭劇院、一房和一套衛浴。

兩個人有"需要"住這樣大小的房子嗎? "需要"嗎?如果真的要討論必不必須這件事情,其實沒有什麼事情是很"必須"的啊!! 人吃白飯燙青菜煮白肉也是營養均衡也是會飽,幹嘛追求美食呢? 就是滿足心理上的慾望而已嘛!! 所以坦白說,這只是滿足我"想要"的慾望罷了~ 就只是為了爽而已,沒有什麼其他的。而且就是要自己住才爽。有人說你幹嘛不分租,我有神經病啊? 我如果要省錢,我去買公寓就好了,我既然買了HOUSE,就是要好好兩個人獨享這樣的空間,幹嘛為了那幾百塊加幣,搞個陌生人住在家裡? 這邊的HOUSE就算沒有90坪也都有50、60坪,所以也還好啦~~跟台灣比起來,這邊土地比較便宜嘛~誰家都嘛很大~

一樓客廳

 

開放式廚房和餐廳

 

主臥一隅

 

主臥衛浴

 

二樓起居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