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久沒有PO文章,是從人間消失了嗎?"



喔喔~~不不~~並沒有消失~~~只是這一陣子是有點Anti-Social...........三個多月沒有更新,都已經從夏天跳過秋天,現在已經是冬天了~~~這段時間,不只沒有更新網頁,我們兩個人根本就是躲起來,更別說找別人來我們家玩了!!!



我們到底在幹嘛呢?



其實也就是一樣的生活,只是我又升了職,成為專業的個人財務規劃顧問,雖然是說我上了很多課,懂了很多關於投資,稅務,遺產....規劃方面的事情,但是相對的身上的責任和壓力加重了許多,這些東西牽一髮而動全身,每個CASE我都得花很多心神去規劃,以求達到最有效的理財,同時間,銀行畢竟不是慈善事業,銀行花錢請我們這些理財顧問,無非是想要有更多的生意啊~所以我當然也就背負著所謂的業績壓力,雖然說我們公司一直不斷的跟我們強調,"Just do what's good for clients! As long as you do so, you will meet your target!" 但是總是有一個很大看起來很恐怖的業績數字在那邊要去達成,說都沒壓力是騙人的!!! 



大衛也進入了金融業工作掌管分行的中小企業部門,現在正在受訓,他很幸運的可以莫名其妙的從零售業跳進這一行,而且一進來就是從比較高階的做起,是有很多事情他必須去慢慢調適的,也有很多很多很多的東西要學,整個訓練的過程至少要半年到一年才有辦法稍為獨立作業!!!



 



除此之外,好像也沒有什麼重要事了.........好啦~~盡量有事沒事會多PO一點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