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在工作了念什麼書?



要啊~~因為我工作的關係,就是註定要不停的考照才有晉升的機會,下星期二又有一個考試,可是我現在根本就已經打算要放棄了!!! 沒考過是大不了重考,沒什麼了不起的.....只是這樣就要繼續陷入這種,一直不斷準備考試,沒有其他娛樂,家事沒有進度,但卻沒好好唸書,所以沒考過,又要繼續考的無限迴圈中......



公司付錢去上課去考試,當然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啦~~~但是如果生活只剩下上班跟唸書,完全沒有自己的生活的話,還真的挺悶的!!!



繼上次迷上錄音之後,現在又迷上把家裡改裝成KTV,畢竟,要把自己的唱歌錄成像CD唱片一樣,一定必須具備下列兩個條件的其中之一,不是要有黃鶯出谷的美麗歌聲,就是要有很強的後製功力.......可惜,很不幸的是,本人是兩者皆非~~~



自從我把MSN的暱稱改成"原來我唱歌很難聽"之後,連番受到之前在台灣跟我去唱歌的親朋好友們砲轟,這代表著,他們在KTV聽我唱歌並不覺得難聽,可見得KTV的麥克風音響喇叭擴大機具有著話腐朽為神奇的驚人效果,可以造成我破嗓變天籟的幻覺!!



再經過一番資料蒐集之後,發現,把客廳改裝成專業KTV設備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要的只是錢而已,哼哼~~錢能夠解決的事情都算是小事啦!!! 老娘我什麼都沒有,-就-是-錢-多-~~~~(天呀!!好大的口氣~~~那當然,那只是說給自己爽的~~~真的有錢人才不敢張揚呢!!! 小心被綁架~)



我不打算買台灣現在流行的點唱機啦!! 打算用一台電腦自己做成點歌機,因為大部分市售的點歌機裡面絕大部分都是我不會唱的MIDI老歌,就是那種比基尼美女在沙灘上跑步的畫面,配上MIDI音樂,原聲原影的大概只佔點歌機裡面歌曲的1/10不到.....而且這樣一台還要三萬多台幣!!!



反正,等我完全弄好了,會再PO給大家看~~~等到全部弄好也是要一段時間以後吧!!! 人到了加拿大以後,開始變成一團爛泥~ 人變的懶散,也變的不積極,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日子過的很清閒也很單純,最大的煩惱事變成"今天晚上吃什麼?" "長週末要去哪玩?" "到底要不要生小孩?"



反正現在的生活就是整天上班下班放假唸書考試又上班下班放假唸書考試............ 沒上班沒唸書的時候就是上網玩貓發愣,連家事都懶的做,房子也還是一團亂,所以也都一直沒有新家的照片.......哈哈!! 貓的新照片倒是不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