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我們都在幹嘛呢?



四月底我們去了一趟溫哥華,我在那邊待了8天,前4天是公司派我去上課,第5天早上考試,然後齊先生就飛過來跟我會合,然後我們就一起在溫哥華和維多利亞度過了浪漫的週末.....



然後五月一日我就到我新的工作單位去報到了,我還是在同一個公司服務,但是調到不同的分行,也升了職,處裡的東西大同小異,一樣是做投資理財規劃,只是現在經手的客戶投資的金額比較大,財務比較複雜~~相對的我的責任也比較大!!



五月份齊先生也相當的忙碌,因為他接下了一個舞蹈表演的舞台總監的職務,這個表演五月底就會結束,在我們這邊也就是表演一場而已,所以齊先生可以說是密集的忙碌,不過就是暫時的而已



除此之外,本人還迷上的錄音~~就是把自己唱的歌錄下來啦~~本來以為自己是天籟的,自己聽了自己的錄音之後才發現原來是五音不全的破嗓,管他的,唱歌可以讓我爽就好了,管他好不好聽~~用唱歌當發洩總比用血拼當發洩來的好!!!



哈哈~~就這樣嚕!!!! 等著聽我五音不全的鬼哭神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