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底我們公司慶祝成立175週年紀念~
由於我們的 LOGO 就是紅色和白色,所以我便穿著了白衣紅裙來共襄盛舉!!!
175歲~~有夠老的!!! 真不簡單~~~~
175年前我不知道還在哪一個世界還是哪一度空間理遊晃~~
我們集團現在是加拿大第二大的金融集團(以總市值而言),僅次於皇家銀行集團
但是是加拿大最國際化的銀行,在世界五十多個國家裡面都有分行
(皇家銀行只去了30幾個國家)
我在這間公司做了兩年了,覺得公司真的對我很不錯
不但常不經過我同意就莫名加薪,還逼我去上課要我升職
害我整天在公司上網上的很有罪惡感~~~ >_<

我們公司已經連續很久很久被選為 The Best Employer 了
不過,當初我會進這間公司,完全不是因為他對員工好
而是因為只有他要請我呀~~~ 所以我就來了
來了以後就待著了~~待了下來也就不想走~~

其實只要有順暢的升遷管道和積極栽培員工的計劃的話
一直待在同一個公司也沒什麼不好
每跳去一個新環境就又要重新適應所有的人事時地物還有公司文化
我其實是一個十分懶惰的人,如果沒有必要的話,我也不想沒事一直重新適應環境
雖然說我很多朋友都在其他同性質的公司上班,也一直要我過去
但是我真的不是那種別人一年多給我幾千加幣我就願意跳槽的那種
不過如果一年多給幾萬加幣的話,那我就考慮看看~~~~~
不過說真的,在這邊這類型的工作都嘛有一定的行情呀!!!
同樣的職務上下不會差多少錢的啦~~~
 







 



照片裡的是我的同事瓊安
她人非常好,十分幽默,也非常爽朗
雖然她的笑話我通常不是很理解 (文化不懂, 哩語也不懂)
不過她都會教我,教我如何聽懂她們的笑話
他們平常在開玩笑的事情都是跟電視劇或是最近新聞有關
所以平常真的是要常常多看電視,才會增長知識
才能聽的懂同事的笑話
就像在台灣如果你沒有看電視的話
你就不會知道你同事在那邊笑了老半天的
"草枝擺"  "甘霖涼"   是什麼鬼了 

我看起來像是她的助理對不對?
其實她是我的助理,要見我要先打給她,然後她再幫你安排時間
我一般都穿套裝上班 
很多朋友覺得我們公司還有規定服裝唷?


不然為什麼我都要穿的很正式穿套裝上班
其實我們公司沒有硬性規定呀!!!
但是你們看我穿白襯衫和紅裙子的樣子
是不是看起來很像小朋友?
小朋友在那邊跟你講說要你拿錢出來投資退休基金
幫你規劃未來的財務計劃
你會覺得很可靠嗎?

俗話說,人要衣裝不是沒有道理
適時的裝扮一下,看起來正式一點,專業一點,老一點,是對我的工作有幫助的

我在想我是不是要去燙一下頭髮,看起來更老,就又更好了!!!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大學畢業生一畢業就要去燙頭髮
原來這是會增加專業形象的呀!!!

其實另外有一個困難的地方是,我本來就有先天性肢體障礙
兩隻腳就是硬生生的比人家少了20公分
不管穿成怎樣,跟所有同事排排站
我就是哈比人呀!!!!!
跟他們比起來,怎麼看都不像發育成熟的成人!!!!
再怎麼整形也不可能讓我擁有44吋修長的美腿
不過44吋的胸部倒是用錢就整的到的
不過把胸部擺在桌上跟客人談投資理財
這樣會佔據太多桌面空間,增加簽署文件時的不便


很矛盾的是......
私底下的我卻最希望大家以為我是小朋友就好了
大家最好都覺得我是高中生~~呵呵~~~

啊~~~真是兩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