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 有沒有很像家庭麵包工廠? 這是剛出爐的樣子

 

 

齁~~這麵包烤出來時還真不是普通的嚇人~~~第一次做就做成這樣,真是幾可亂真啊~~~
讓我不禁驕傲的尾巴要搖到天上去了~~~

 

 

這是奶酥麵包,有沒有看到~~~好吃的咧~~~

 

這可是我的最佳傑作~~~紅豆麻糬麵包!!!!! 這我真的要說.....這是我在加拿大吃過最最最好吃的麻糬麵包!!!! <好了~~~自己爽完了,現在可以開始來報告真相了!!!>



奶酥和麻糬麵包是真的很好吃,可是蔥麵包實在太鹹,而且所有的麵包樣子看起來雖然好看,但是其實是因為我們興奮過頭忘了整完型後還要二次發酵,所以麵包體並沒有發起來~~



但是,以生平第一次做麵包的成果,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



這是我這次用的麵包體甜麵糰配方方法:



請依照順序將上述材料放入麵包機中

插上電源,轉到選項"10"  "麵團自動化揉好法"
就可以去納涼了~~等到一個半小時後麵團揉好發好後
把麵團從麵包機裡拿出來分割整形包餡
然後二次發酵20-30分鐘
準備蛋黃混上少許鮮奶
同時烤箱預熱375 F
送入烤箱前把麵包上面刷上蛋黃牛奶
烤15分鐘就可以了



 

好簡單唷!!!! 如果沒有麵包機沒關係,就用手揉就好了啊!!! 這樣還可以運動健身!!!>麵包機在COSTCO買的,一個CAD$97.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