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真榮幸我的第一次就獻給了加拿大的小熊先生 ,他在一個月前恩點了我的名,只是我一直沒有心情用爛電腦做這種需要很多打字的事情,不是我愛說,連打字都不行的電腦是有三小碌用啊!!! 放在那邊聽音樂都嫌浪費電!!!!現在我就來回答他的六個問題!!!



 



Q1.目前上不上班?



當然有啊~不然誰要養我? 我可不是少奶奶~



 



Q2.婚姻狀況?



 加拿大已婚,台灣未婚~



 



Q3.有沒有小孩?如果沒有~~那想不想有ㄚ?



目前沒有,目前也不太想要有耶!!不想要有並不是因為不喜歡小朋友,只是我們是兩個大懶鬼,懶到一個不行,如果照顧教育小孩像養貓一樣容易的話,麻煩請來兩打,謝謝!!!不過這種事情一切隨緣聽天由命,他們要來就來唄~~反正我們也沒在避孕,但是也沒有算準良辰吉時,或是運用特殊體位技巧來達到精子卵子相結合的目的就是了!!! 



 



Q4&Q5.上班/不上班的五個理由?



上班的五個理由:



1.缺錢



2.命不好



3.嫁錯人



4.投錯胎



5.腦殘



 



不上班的五個理由:



1.中樂透



2.改嫁



3.認了乾爹



4.領到保險金



5.撿到很多錢



 



< 哈~請叫我"俗氣的齊太太",上班=錢,噗~~>



< 我其實還滿熱愛我的工作的,也很喜歡工作帶來的成就感,但如果上班的目的不是為了錢,那我會更快樂,就算不缺錢也並不代表我就會整天在家混吃等死,我會去找一個同樣能帶給我成就感,卻不以賺錢為目的的事情來做>



 



Q6.點名五個朋友來回答。 



該我來點名囉!!! 可是我人緣不好,點了有人會理我嗎?



JANE



張傑克與張喬安



安安的爸



可瑞



多倫多的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