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翻出了幾百年前的老照片,發現我以前怎麼這麼閒啊!!! 還親手做蛋糕唷!!!



現在看看還真可口~~



其實那也沒有多久以前啦!!! 大概就是兩年前唄~~~



蛋糕的做法我已經忘記,大概又是那種作弊的方法,拿著那種市售的蛋糕粉做的吧!!!



蛋糕體的部分這是甄甄的強項,我老是做不出她那鬆軟綿密的蛋糕體,上次有一次去她家打蛋白,齁~~打的太過努力也不行吶ㄟ....還被她念.....念了什麼已經忘記了啦!! 總之,我覺得蛋糕這種東西很嬌貴,打太用力不行,打不夠力也不行.......所以,通常我都作弊啦!!當然,作弊的結果就是沒那麼好吃嚕!!!



還是我的芋泥好搞些,說到芋泥這可就是本太太的強項了!! 呼哈~~ 不過也很簡單,就是芋頭蒸熟搗爛,加入牛奶豬油糖,嘻哩呼嚕亂攪一通就行了~~~



至於布丁夾層,ㄟ.....好像就是用布丁粉弄的吧!!總之印象中裡那並不是個需要創意還是體力的東西!!



等搬了新家整頓好了再來玩烹飪遊戲吧!!



到時候再把Baking達人小熊先生恭請來府做示範教學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