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因為本人平日以愛唱歌為癡,以鬼吼鬼叫為樂,以唱掀屋頂為榮~~這次即將回台,整天就在想要買什麼要吃什麼!!這幾天就猛地查看各式卡啦機的型式價格,想要趁這個難得回台的機會給他抱一台來加拿大玩玩,在國外不是沒有KTV只是實在是又貴又鳥,實在是怎麼唱都硬不起來,所以對於目前先進的點歌機實在是心神非常嚮往!!! 只不過全套買下來也是要超過五萬台幣,對於剛買新車新房的我們來說,又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而且也不知道這筆錢花下去到底是不是能夠達到錢櫃的水準,所以十分猶豫!!



說時遲那時快,在台灣的媽媽今天晚上打電話來的第一句話就是說:[ 我們買了一套卡啦OK設備了]



我在電話這頭可是驚訝的連國語都忘了怎麼說,關於我想買卡啦機的這件事,天知道我可是一個字都沒跟我媽提過啊~~"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 媽~你怎麼知道我正在想這個 ] 這樣我就可以在家裡狠狠給他試唱個一個月,唱到爽快唱到滿意再決定是不是要買一台來抱回加拿大!!!



媽媽老神在在的說:[ 因為我是你媽 ]



我還是驚訝的下巴合不起來, [ 媽~ 你....你該不會是為了我買的吧!!! ]



媽說:[ 一半啦 ]



我內心暗自滴咕 : [ 茄~~那一半啊? ]  話說在我家是爸爸喜歡買這種電器玩具,我小時後從來都不用跟爸媽吵說我要任天堂要電腦要CD隨身聽之類的,(要知道我小時後可是民國70,80年代,那時候這些東西可是一般家庭的奢侈品,要吵才有的),因為我老爸總是在我還根本不知道什麼是什麼之前就都有了!!因為他自己要玩~~家裡的第一台個人電腦和任天堂在我還不更世事的小學三年級前就出現了!!(民國76年)



這次其實老爸想買一個全套的卡拉系統也是嚷嚷很久了!! 早在他去年千里迢迢從國外把SONY 60吋的LCD電視花了三萬多台幣運費運回台灣後,就一直在說要買了!! 可是大概還是嫌貴還是怎麼樣的,也就一直還沒買!



這次我要回台灣,他們竟然-就-買-了- 平常我媽可是對這種電器產品小氣至極人物耶!!



我想我媽真的是那種標準的孝女孝子,為了兒女做什麼都願意,付出什麼代價都在所不惜,爸媽一定知道我愛唱歌,知道我會很開心,所以平常捨不得的東西,為了我難得回台也就都豁出去了~ 而且竟然甘願冒著耳朵會被我震聾的巨大風險也在所不惜,真是天下父母心!!!



在電話裡的我喜不自勝,電話另一頭的媽媽也覺得樂不可支,媽媽就是媽媽,當媽媽最快樂的時候莫過於看到自己的兒女開心吧!! 就像不管小北鼻吵的鬧的讓媽媽多麼的精力交瘁,只要小北鼻狠狠的來上一個燦爛的笑容,媽媽的心就整個都溶化了!!



 



我告訴你們,我上輩子一定是一個大好人,所以這輩子才會有這麼好的父母,怎麼樣!羨慕吧!!



(對了媽~你到底是怎麼時候我在想什麼啊? 你在我身上下了蠱不成?)



(媽媽OS:妳少往自己臉上貼金,我們是自己愛買~只是覺得不應該亂花錢,所以就假借你要回台的名義,行花錢之實,這樣才比較不會guilty)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