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陸陸續續的收到了幾位同學的回音,很多好消息唷!!! 真開心!!!



不過大部分都是第二手資料就是了!!



明珊懷孕了!!六個月嚕!!



立恬,純如,雅慧,詩蓉和我都結婚了!!



依霖現在是花旗的儲備主管(這要很厲害的才能被選上唷!!)



純華現在在台北的IBM上班,做財務的!!



雅卿和鶴菁都在日新國小當老師,雅卿當班導,鶴菁當英文老師!



佩君人在美東的VIRGINIA上班



蓉萱在台北是個幹練的房屋仲介女強人



詩蓉現在在美國的聖荷西當稅務顧問,跟老公甜蜜的在一起呢!



 



(如果有任何資料錯誤的地方,在這裡我先說抱歉,也請你們趕快跟我聯絡,讓我可以更正!!)



(沒有提到的同學是因為我並不知道你們的近況,並不是故意遺漏喔!!也請你們趕快跟我聯絡,讓我可以補登)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一言以蔽之,你們要主動跟我聯絡啦!! 這樣我才可以快速的把大家的近況和最新的聯絡方式整理出來,再發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