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跟這些高中同學見面是四年半前,我主辦的同學會!!!那次出席人數並不多,只有10個人,可見我人緣不是很好齁!!



2002年6月29日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一轉眼~~~天呀~~~就快五年了!!!



那時候我們不過才22,23歲,大學剛畢業不久,有的人正步入了職場,有的人則進入了研究所進修



現在,大家都差不多27,28了!!! 很想知道大家的近況如何!!



不過,自從三年多前來到加拿大之後,我已經和大家都失聯了~~



唯一一直有保持密切聯絡的只有蓉萱,還有偶爾會EMAIL往來的雅慧!! 昨天,又尋回一位失聯同學-純華,現在,我的目標就是要把所有的高中同學都蒐集回來~~~~嗚哈哈哈~~~~



現在不若從前,現在網路這麼發達,無論在天涯海角,都可以在網路上即時通,而且很多人不是有網路相簿就是有部落格,保持聯絡應該也不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們大家又都可以重聚首聊是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