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兩個多月前在無名認領了一位來自台灣的高麥可同學之後,他便在這寒冷的北國展開了他的苦兒流浪記!!!!當然,他之所以會成為苦兒開始流浪,跟我認領他並沒有關係~

高麥可同學來自於遙遠的南國寶島,擁有著國立大學電機碩士的高學歷光環,但是高同學的這項殊榮,在這寒冷的北國並沒有為他帶來相對的優勢,反而一而再再而三的不斷的面臨到被驅逐出門的悲慘命運

到底高同學是如何成為苦兒開始流浪的呢? 這一切的一切追根究柢都是因為高同學那有如灰姑娘般善良的心地與隨和的個性所導致的!

純潔的高同學一開始天真的以為他在寒冷北國的親戚可以提供他遮風避雨之所~結果並不然,故事的發展有如辛蒂瑞拉般的曲折離奇,狠心的後母倏地出現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達軟性逐客令~~~~原來這一切的一切,讓高同學滿心歡喜千里迢迢從南國到北國的最重要因素(有北國親戚家可住),竟然只是一場誤會....................(悲)

遭到狠心趕出門後,面對著高麥可的並不是一個嶄新美好的未來,而是不停的噩運輪迴,好不容易又找到了一個肯收留他的"ㄍ媽媽"(化名),結果整天受到ㄍ媽媽家的戰火波及,機關槍戰似的疲勞腦神經轟炸,倒置上課精神無法集中,出門走路會跌倒,時不時的還會幻聽~~~本來善良的高麥可還想說忍耐一下就算了,反正ㄍ媽媽的女兒還滿可愛的~~但是誰知道,倒是ㄍ媽媽先下達了逐客令

離開了ㄍ媽媽家的高麥可,誤信了讒言,搬進了另一戶人家...但....卻從此展開了必須在零下30度步行數里才能取的糧食的么瘦生活,唉~~

還好,正有如童話故事都有美好的結局,一位貌如天仙的仙女老師替他找到了一個認真負責善良的"白轟媽",高麥可再也不用,步行數里去覓食,也不用再接受令人燥鬱的疲勞轟炸~~

高麥可的流浪命運從此就會停止嗎?還是會有更大更不可思議的流浪命運??

詳情請洽 高麥可部落格總部  那裡會有更完整詳實的即時報導

(2011年update: 我們其實老早就已經跟高麥可失去聯絡惹~~~他的部落格也已經長年失修長蜘蛛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