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齊先生有我這種老婆也算是三生有幸也算是三生不幸啦@@



我們......哼哼.......又要搬家了!!!



我們......又買了一間HOUSE了!!! 這次可真的是HOUSE,......對!!那種獨門獨院獨棟的那種!!!



幹什麼這間房子才剛買?屁股還沒坐熱,連"反打包"---(實在是不知道Unpack應該怎麼說)---都還沒反打包好!!!就又要搬了? 搞什麼? 你們是發了嗎?



喔...不不,,,您別誤會了!!發什麼?發福是有!發財沒有!! 發了瘋了倒是真的!!!



那你們幹嘛? 該不會是齊太太妳? 妳有了?



ㄟㄟㄟ~~~有什麼? 甄甄都還沒有我哪敢有?



那你們幹嘛?



自找麻煩頭殼撞到了行嗎? 是真的!! 前一陣子不知怎地就得了買房失心瘋....整天看到亂糟糟的家裡就覺得一定是房子太小的錯!!所以成天巴著仲介要去看房!! 整天幻想著要買一間便宜鬼屋,然後施展裝修達人和油漆達人的功法,把鬼屋變成夢幻小窩.



看著看著看到了一間旁邊隔兩間屋就是一大片廣闊一望無際大綠地,然後後院面對著是一條綠色走廊!! 這樣的地點和環境實在是沒有別的抱怨,但是.....屋子鬼到不行,而且還沒有車庫,地是很大不過要車庫的話就是要自己蓋!那房子鬼的程度,跟咒怨沒兩樣!! 屋頂要換窗戶要換SIDING要換地下室要全拆樓上的室內裝潢我看也要全拆!!!



這個房子其實我是有下OFFER的,為什麼這麼敢呢?因為我以為我們像HGTV的Michael Holmes一樣厲害!! 幸好我們賣家拒絕了我們的OFFER,我們並沒有買到那間鬼屋!!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收拾殘局!!! 後來多看了幾次Holmes on Homes才發現我們兩個的三腳貓功夫連他兒子都比不上.更別說有像Michael Holmes一樣有呼風喚雨的能力,隨便登高一呼就可以ㄊㄨㄚˋ來十幾二十個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把一間鬼屋脫胎換骨成為人見人愛的樣品屋!!!



仲介是很忙的我知道,不是每天都有時間帶我去看房子的我也知道!!!但是本太太'想要的時候就要'的這種急驚風任性,是忍受不了要等待別人的痛苦,所以我房子看呀看的就自己跑去看COMFREE了!! 看到的第一間覺得還不錯,就下了OFFER就買了!!! 狠狠的把仲介給拋棄了!!! 當然,我不是故意的!! 就像爸媽不能要求小孩一定要喜歡爸媽介紹的對象,不准愛上自己認識的人是一樣的道理!! 那所以只好下次請仲介吃飯以聊表心意好了!!! 買賣不成仁義在嘛!!!



原本擬定好很多我們結完婚後搬出來整頓好家裡後的種種計畫,但是現在全部因為又要搬家了所以全部延宕!!! 正所謂計劃趕不上變化,變化又趕不上我永遠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  所以我還是不要隨便亂擬定計畫好了,我的計畫從來沒有照著既定的時間表實現過,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是沒有在計畫中的!!!! 雖然說,從小到大爸媽總是說我很隨性,想幹嘛就幹嘛!! 但是在不會牽拖到別人的情況下,如果你可以想幹嘛就幹嘛,那你幹嘛不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