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位史路克先生,在EDMONTON台灣人的攝影界,正可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史路克先生也正是本太太首席御用攝影師!!!史路克先生目前是在EDMONTON台灣人中攝影的第一把交椅!!他的景物攝影堪稱EDMONTON台灣人攝影界中打不死的蟑螂!!怎麼說呢?因為史路克先生他越戰越勇,越挫越奮,百折不撓,驍勇善戰的精神,成就了他今日在EDMONTON台灣人攝影界中的非凡成就!!



在此特別慶祝史路克先生的攝影網路相簿人數突破萬人!!!



請各位親朋好友多多加油捧場鼓勵!!



http://photo.xuite.net/bee1013



 



PS.歡迎對攝影有志一同的EDMONTON台灣人朋友踴躍加入"EDMONTON台灣人攝影界"的行列!! 不然目前EDMONTON台灣人攝影界成員僅有史路克一人,實在太過冷清......報名專線......1800-史路克-我是路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