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涼了起來~~又到了吃火鍋的好時節~~



很久沒有回台灣了,每每總是還念起在台灣吃MOMO PARADISE的好滋味,或許有人覺得那有什麼好吃的,又甜又鹹,但是我這個肉食動物者就是喜歡那種 鮮甜軟嫩 浸潤著甜鹹壽喜醬汁 的牛肉, 沾上爽滑蛋液的 香甜滋味~~~~



哈哈~~~這次被我如法泡製成功,心中的爽度可不是言語可以形容~~~~



醬汁的做法很簡單: 味琳:醬油:酒:水=1:1:1:2   再加上0.5-0.8的糖 (看個人口味囉!!)



(其實我根本也是亂做的,我做菜向來是沒有標準可言,草率的程度,絕對是無法通過ISO9002的標準,反正家裡真正會做菜的是齊先生不是我,再如何講究也不過只是在他面前搬門弄釜,而且齊先生對於我做的菜一向是逆來順受,為了乞求未來的溫飽,他也不敢亂靠北)











你要問我頂級雪花牛肉怎麼來的?



我可以告訴你這個"頂級雪花牛肉"的名字是我胡謅來的,



因為我看它油花分佈的走向有一種令人感動的美,一時有感而發隨興就給他冠了這樣的一個名字,以它的長相,給它這樣的稱號應該也不為過,只是當你要是知道它究竟是哪裡來的時候可能對它就沒有這樣的崇拜了!!!



 



它的市場名叫做-----"牛坑腩"



對~~就是大統華老是賣$5.xx,特價時會變成$3.99的那種肥的要死一片扁扁長的像是牛的五花肉的東西!!!



至於長的不起眼的牛坑腩是如何搖身一變成為人人稱羨的"頂級雪花牛肉片"呢??



請下週同一時間繼續收看----"齊太太亂亂煮"



謝謝!!!!



 



 

arrow
arrow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