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13日就已經搬進來了 



那....照片呢?? 還沒有耶!!!



為什麼呢?   因為還沒有拍!!!



那幹嘛不拍??  因為...因為都還沒有整理好 所以不想拍



那幹嘛整理這麼久都還沒好?    恩 因為原本預計要進來的書房的家具還沒有進來,而因為我大部分裝箱的東西都是書房的,所以我就都沒有開始開箱整理東西



這個房子雖然並不舊,但是因為我希望它可以像新的一樣,所以我決定重新刷油漆,但是呢!!也因為懶惰的關係,所以油漆的工作只有在週末的時候才進行,本來都已經要接近完工,地下室也快要刷好了,但是發現漆上去的顏色感覺沒有想像中的好看,所以打算重漆......反正,現在......請叫我油漆達人,因為我現在已經練就出油漆又快又美的一身好功夫.........呵



我們還打算自己加裝一間全套衛浴在地下室和更新樓上的廁所和廚房.........所以,真的要等到全都弄好還要花一些時間.....大概還要個大半年一年的吧!!! 這,,,,畢竟不是什麼小工程!!!齊先生現在正在齊爸齊媽家裝木地板,所以以後請叫他裝修達人!!!



雖然都自己做很花時間,但是基本上我們都覺得滿好玩的,而且很有成就感.也因為我們都想要自己做,所以我們就必須購買很多電動工具, 呵呵~~這下齊先生可樂了!! 他就最喜歡買這些玩具了!!! 每次他去逛 HOME DEPOT 或是 TOOLS OF HOUSE 都可以從日出逛到日落, 我實在不懂那些什麼釘子槌子鋸子的有什麼好逛的可以看這麼久? 我想他可能也是這樣覺得我的吧!! (不是每一間都是賣衣服的,怎麼可以逛這麼久?) 或是 (不是就這一小小個地方賣化妝品的,怎麼可以逛這麼久?)



其實,本來並沒有打算要換廚具的,但是搬家當天才發現一個棘手的難題,就是我們的高級電冰箱太過巨大,放不進本來應該放冰箱的框框......據齊先生說他是有量過的,但是為何量過還差這麼多就不得而知,大概是量的時候遇到鬼擋牆...... 所以我們覺得把所有廚具重做來遷就這麼大冰箱.....



總而言之,現在的情況是主臥室浴室和廚房現在有著正常的功能,所以我們可以維持正常的作息(例如上下班吃飯拉屎等),,,,,接下來的重點就是要趕快讓書房有正常的功能,讓我可以在那裡把我自己的電腦架好,可以開始upload照片,寫網頁,讀書,還有讓齊先生可以在家裡錄他的廣播新聞節目,不用再跑回齊爸齊媽家錄了!! (大家都不知道他還有這樣一個身分吧!) 完成書房後的下一個目標是要讓地下室視聽娛樂廳和齊先生工作房開始發揮作用. 這樣家裡就不會再像工地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