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奇這來客數是如何達到5000多人的!!!



原來我們有這麼多的粉絲啊!!! 呵呵呵~~~



這樣我是不是要好好的寫文章才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呢?



我其實很想講我接下來要怎麼弄這個網站,但是這些事情我已經光說不練很久了,早從年初網站剛成立的時候就一直說說說,但是到現在都年中了,也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進展.......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真的有想要寫關於我們兩個的專業和移民旅遊那種比較屬於資料類而不是日記類的東西,(當然啦~~日記還是會繼續寫),但是...但是...但是......時間能力有限啊~~~ (又是一樣的藉口) ... 不過...不過....真的有要寫啦~~ 至少我現在大方向已經出來了~~~ 我想,我會做一個齊先生店的網站 (Dollar Store) 和另一個他衛星天線事業的網站~~ 然後,我還會做一個我自己關於理財規劃的網站,其實也就是聊聊我在工作上的心得啦~~~ 如果還更有閒情逸致的話,就會再開闢一個移民旅遊話題的地方~



好了~~大餅畫完了~~其實並不覺得短期之內可以達到啦!! 不過沒關係~~ 總是一個目標嚕!!



 



======================================================= 



整理媽媽家的任務差不多快要告一段落了!!! 現在只剩下車庫的堆積如山垃圾要整理,還要在堆積如山垃圾中翻找,看有沒有誤丟的東西,要趕快拯救起來!!



再過兩個星期,我們自己的房子就要交屋了!! 很興奮~~但是~~仍舊是 A lot of WORK在我們面前迎接著我們,因為是差不多12.3年的房子,所以我們打算自己稍稍的整修一下,可能油油漆啊~換換踢腳板啊~~如果還有能力的話,想說連浴室都整一下~~ 整浴室可不是說整就整的,那要會整才行啊~~不然到時候搞到家裡淹水,屎尿四溢,那可就不好玩了~~ 雖然是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不過還是很高興很期待啦~~畢竟那是我們第一個房子~~我們即將要有自己的家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