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這個....最近比較忙....所以很久沒有更新了



並不是忙到完全沒有時間啦~而是沒有那個閒情逸致好好坐下來整理照片和心情上來發表旅遊心得~~



怎麼說呢? 自從蜜月回來之後,我呢!就展開了我的全職上班女郎的生活,每天早上六點半起床,七點撘公車,八點上班,一直到四點半下班,回到家五點半六點,吃個飯休息一下,洗個澡,東摸西摸的,也就八九點,上上網看看新聞什麼的,十點多十一點我就要睡覺了!!! 加上本人現在正在受訓期間,要在短短的三個月時間,瞭解全部銀行的業務還有關於個人理財稅務投資借貸以及相關法規...的所有事項,課程緊湊的程度不亞於台灣的考前衝刺班~~ 所以每天上完班 (其實是上課) 頭腦已經昏頭轉向,失去作用了~~ 回到家只想做那種不用頭腦的事情.......



這兩週來,天氣奇熱無比,沒想到愛德蒙頓也有這種會讓人中暑的天氣,尤其我坐公車要頂著烈日走一段路,歐~買~尬~~~會昏倒~~而且這裡的公車是沒有冷氣的~~~~XXXXOOOO~~~~窗戶也不能開~~~~XXXXOOOO~~~~只能開小小的氣窗~~~~XXXXOOOO~~~~所以每天一到家就昏倒在沙發上!! 正好每天六點到八點都在播電影,所以我就順勢每天看電影,可是....你們也知道,並不是每支電影都能讓人放鬆心情,好死不死,這幾天都是那種什麼 A Killer Upstairs, Butterfly Effect, Firewalls 這種心被懸在半空中,和會讓人精神錯亂那種片....



昨天看完Butterfly Effect後的30分鐘,我一直不斷的在想我到底是誰?? 我現在到底在幹嘛?? 我真的結婚了嗎?? 我真的升職了嗎?? 因為這一陣子,我雖然暫時是跟齊先生,齊爸爸,齊媽媽住,但是我感覺我根本就是一個人住,因為好像已經很久沒有見過他們了~~但是又能感覺到他們的存在,我早上出門時,廚房餐廳的東西會變換位置,會有新的食物出現,會有舊的食物消失~~但是他們卻又不實際存在我的生活中~~~ 因為我總是看不見他們~~ 看完了Butterfly Effect,我就真的更錯亂了~~ >_< 不過這種錯亂的情況並沒有持續,等我睡了一覺起床,發現我還是必須照常去上班, 外面消失的齊先生齊爸爸齊媽媽的車子又再度出現,我就了解,這一切都是真的~~~ 只是因為本人作息時間和他們作息時間不同所以我們一直見不到面~~



我出門時,他們都在睡,他們出門時,我還在上班,我下班回家時,他們已經出門,我要睡覺時,他們還沒回來,他們回來時,我已經睡了~~~ ㄟㄟ.....很多朋友同事都驚訝我們跟父母住在一起........這個..ㄟㄟ......這樣也很難有婆媳問題吧!!! 齁齁齁~~~



未來的一兩個月中,我都將如此忙碌,並不是繼續忙著看電影忙著錯亂,而是忙著搬家~~~啊啊啊~~~因為我要搬兩個家,兩個東西都不少的家,除了搬家那天,還有很多前置與後續的動作要做,打包清潔整修油漆.....等,七月搬我爸媽的家,八月搬我自己的家,等我九月一切都弄得差不多再慢慢弄我的網站好了!!!



不過,如果無聊我還是會上來碎碎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