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才說我高興有房子了!! 但是,歐買尬,搬家真是有夠累人的~ 尤其是收拾不是我的東西,根本不知從何收起,三年前已經有了一次家人都在加拿大,我一個人把台灣的家全部整理打包由東搬到西的經驗,現在又是家人在台灣我要把加拿大的家,從大房子搬到沒有房子!! 



(喔~對了~你們可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我爸媽都要回流了,所以他們在加拿大的房子要賣了,他們在這邊的東西都要處理掉,雖然我買了房子,但是大小是我爸媽房子的一半都不到,所以我只能接收一部分的家具,其他大大小小零零散散的東西我都要想辦法打包然後處理掉,還好我媽已經整理好了一半以上,但是...still.....it's a lot of work.)



 這是體力與智力耐力的考驗,萬能的天神啊~請賜予我神奇的力量~



1.我必須要在兩天之內把我媽的房子整理成淨空接近無人住樣品屋的狀態,好讓買家來參觀以使房子能盡快賣出



2.在房子賣出到交屋給買家之前,我必須要整理出哪些是我要搬去我新家的,哪些是要賣要送的,哪些是要為我爸媽保留的.....然後呢!要再有限的時間之內趕快把要賣要送要丟的處理掉,然後找一個地方把要搬去我新家和要為我爸媽保留的東西先儲存起來,等到我那邊交屋之後再搬過去!



3.等我房子交屋之後,免不了要稍稍整理打掃油漆一翻,然後要把齊先生家裡的東西整理打包好,連同本來在我爸媽家的東西一起搬到我新家去,然後繼續整理新房子!!!



 



萬能的天神啊~~請賜予我神奇的力量~~ 期待四個月後,這一切都可以圓滿的塵埃落定! 我可以坐在我舒適新SETTO好的書房裡,享受著午後斜射進屋內的溫暖陽光,輕啜著香濃的咖啡,悠閒地寫著我的網頁!!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