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人坐月子禁忌一大堆,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那樣,這樣不行,那樣不行的



怎麼洋女人什麼都可以?



第一次看到沒比手掌大多少的北鼻,那是新鮮又有趣 (請原諒我這個還沒生過小孩沒見過小小小嬰兒的無知少婦) 這是同事BOBBI的小女兒,剛出生10天就帶來公司晃盪,而且還隨便我們把玩~~也不怕我這個沒經驗的東方老粗把她小孩給碰壞了~~唉呀呀~~~好玩是很好玩,也真的是可愛極了~~~ 只是覺得他們很神奇~~不但不用坐月子,而且還自己開車帶著剛出世的嬰兒到處亂晃,這真是太神奇了!!!!!  如果哪天我生了小孩也斗膽這樣做的話,我看不但會被婆婆媽媽砍頭,連車+小孩都會被沒收~~唉唉唉



 







 



 



 



















 



好的~~下面這一張照片又更神奇了,這位可愛的胖洋女士是我的頂頭上司,她手中的是她才5天大的孫女,天啊~~上次已經被10天的驚嚇了一下~~現在這個是5天大的!!! 而且BABY的媽媽還是剖腹生產的. 如果是在台灣,剖腹手術完5天應該還沒出院吧???!!! 這個不但兩天就出院了,而且第五天已經可以帶著嬰兒到祖母公司串門子了!! 難道....難道....是加拿大的醫術比較神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